close

這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,老師要他自我介紹 他站到講台上就說: 『我未必會是最厲害的。』 『我未必會是最漂亮的。』 『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。』 台下同學心想:『這位同學真謙虛。』 老師聽了也很高興的說:那介紹你的大名讓大家認識你豈料............ 那位新轉來的同學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三個字 魏碧慧 然後很神氣得說: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的名子叫作魏碧慧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ddyfaullfh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